住宿梨大初體驗~!!!!!!

以前都住弘大住習慣了XD

這次住在菲爾斯泰梨花女子大學旅舍

https://www.booking.com/hotel/kr/philstay-ehwa-womans-university.zh-tw.html?label=postbooking_confpage;sid=ffb5fd15285da651b4f1508538e344d0;dcid=2

網路上好像沒查到什麼評價,所以想說來寫寫心得文

菲爾    

位置在APM後方,拖行李的話可以走六號出口有電梯

然後參閱藍色路線走,雖然粉紅色跟藍色路線都有下坡

但2號出口沒有電梯會很辛苦XDDDDD 

 

DSCF6573

 

房間就像官網一樣

這間是三人房,因為我住一天後就要去homestay

兩個人住的話兩個行李箱攤開也都還有位置坐

在梨大商圈內,逛街很方便XD 

但梨大還蠻早就關了XD 第一天看完孩子回去店都關了

房間評價的話就是

設施很新、地點很方便然後價格便宜

三人房一個晚上4萬9韓元,一個人大概才五百塊台幣

但是浴室很小而且關起來就會自動鎖上

我們一到的時候順手把門關起來結果就鎖上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還要把浴室給的毛巾拿出來鋪在地上

因為實在太小了,水都會噴到外面地板

然後晚上地熱超燙XDDDD 不穿襪子會覺得腳要燙傷的程度

而且睡上舖的話有點可怕

樓梯上去的地方沒有一個可以抓的地方,上去下來都不太方便XD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手腳有問題XD後來連同行的上鋪小能手們都認證覺得不便XDDDD

然後雖然我覺得早餐對我來說就不是很重要

但崩潰伴堅持要說覺得早餐太不豐盛很傷心

只有吐司跟花生醬、草莓醬XDDDDDDDDDDDDDDD

雖然整體來說

比之前住那種浴室跟別人共用的好,地點逛街方便

但基於我是回到民宿很晚的那種

以後還是會回歸弘大的懷抱啊啊啊啊啊

 

 

김명수

ㅅㅊ ㅋㅋㅋㅋㅋ

以上,Ciao

 

arrow
arrow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