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天使張東雨

生日快樂

總是看著你開朗的樣子得到力量

於是你成為了小天使,給我力氣給我好心情的小天使

一開始注意到無限的時候,還因為你在舞台上凶狠的表情覺得天啊!!這不就是韓國版的KOKI嗎XD

後來看了芝麻才發現原來你是個傻孩子XD

製作單位叫你裝病騙成員,但其實是成員騙你 還遮住你嘴巴不讓你說話XDD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這麼開朗的孩子啊

然後逐漸的喜歡看你跳舞、喜歡你的笑聲、喜歡你舞臺上舞臺下的反差

看張東雨nothing's over的fancam 就會得到很多很多很多力氣,然後心情會變的很愉悅

你就是有鼓舞人的力量

 

最近要忙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崩潰了,然後看看你的飯拍 就會覺得我還可以再撐下去

我很愛圭哥雖然總說自己是團飯 但很偏心的很瘋圭哥

可是沒有力氣、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喜歡看張東雨,你總是讓人看著你就會覺得快樂

看孩子的節目都能感受到你的貼心與善良

然後其他孩子們總是開玩笑的欺負你,你也不生氣的接受著

雖然會被認為沒有二哥的架勢,但在你用著你的方法在照顧著大家

(最喜歡這張了XD看一次笑一次XDDD 我帶你回家啦TTTTTTTTTTT)

 

還有我們的小天使的多才多藝

雖然主要負責RAP 但跳舞也很棒,唱歌也很好聽的我們張東雨

你完全是全能藝人啊~!!!

我等著infinite-H的日子,居然被金聖圭搶先了(瞪)←欸

infinite band彈著貝斯的你也帥斃了>/////< PS.金聖圭不要請樂團了啊!!找孩子來多好XD

有兒如此真的好幸福XD 東雨爸媽到底怎麼教出這樣一個小孩我也想知道XD

 

因為我專題的關係沒能好好幫你寫生日文對不起> <

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小動物張東雨

我很愛你,很愛infinite

你們是我的驕傲!!!!!!!! 飯上你們讓我每天都覺得開心^^

只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別無所求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你,成為我們的infinite!^^

 

 

專題還是破在眉梢的燒屁股中XD

但我捨不得不幫小天使寫文,所以利用沒睡覺時間(?)寫出來這篇虛虛的生日文

張東雨我對不起你(哭) 你會知道我很愛你的吧TT

然後下午拼死就算要讓我整夜不睡覺的趕進度也要去電影院看你們TT

但我想我會崩潰大哭的XD 很想你們真的TT 

電影院見了,

Mi sei mancat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東雨
    全站熱搜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