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寫了第一次的機場文後

就無法結束機場收圖這件事XDDDDDDDDDDDDD

今天金明洙也是超兇殘!!!!! 但又追加兇殘兩人

李總與黑框金聖圭(暈)

 

蹦蹦跳跳明洙超可愛~!!!!!!!!!!!!!!!!!!

沒有眼線的明洙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安妞~~~ XD

全身黑的時尚

臉這樣萌對嗎~~!!!

我想要這麼萌的弟弟(去死)

李總也好萌啊~~~!!!!!!!

最近異常的喜愛李總,手機桌布已經四天沒換了XD

親友都懷疑我是否拋棄金聖圭XDD (圭哥殿下我沒有 舉手發誓XD)

只是李總最近好MAN好可愛!!!!!

↑四天後讓我一秒決定換桌布的人還是他XDDDDD

這張也太萌了~~~~~~~~~~~~~~~~~~~~ 我是否不能在叫你李總

要叫李萌XDDDDDDD  

 

接著是黑框夫婦

金聖圭~~~~~~~~~~~~~~ 

你帶了黑框好年輕!!!!!!!!!!!!!!!!!!! (金聖圭:我本來就很年輕= =)

傻瓜瀏海超可愛(融化)

帶黑框好處:1.變年輕

                  2.大小眼的偽裝(欸)

金聖圭你胸部好大 >////<  

但你的時尚就是休閒,花兒都沒幫將軍大人挑衣服 自己都花七花八(被打)

 

 

花很時尚真的XD

但你item不會太多嗎XDD 

但我喜歡你的釦子

 

妹妹真的好瘦(是要講幾次XD)

一開始還誤會金聖圭又指使妹妹幫他拿包包XD 但仔細看顏色不一樣

那包包可能是贊助的,因為只有花跟東雨哥沒背 其他人都各有一個 只是顏色不同

是說花的透明背包...........XDDDDDD

就說你item太多!!! XD

妹也有巨星風味了XD

皮膚好光滑 快給姐姐咬一口(欸)

拍照的歐逆你還活著嗎!!!!!!!!!!!!!!!!!!!!!!!!!!!!!!!!!!!!!!!!!!!!!

也太近了!!!!!!!!!!! 而且東雨哥在看你欸 >/////////////////////////////<

能這樣被天使近距離的直視!!!!!!!!!!! 會死掉啦 > <

但是髮型我比較喜歡上次的XD

 

最後是被我放最後的成烈歐巴

不是因為他最帥,是因為這傢伙又不出來見客XD

啊~ 有啦 這次露了額頭跟眉毛 (有進步)

 

歐巴,我看到你的眼睛了!!!!!!!!!!!!!!!!!!!!!!!!!!!!!!!!!!!!!!!!!!!!!!!!!!!!!!!!!!!

(成烈眼睛躲迷藏遊戲)

不要在躲了!! 快快在機場現出你的原形吧!!! XD

 

120425 by SONA 

arrow
arrow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