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身高擔當李成烈

自從去看了演唱會之後,對成烈好感度大增啊!!!!!!!!!!!!!

他現場人真的好好XD 而且又站在我那區面前站了好久XDD 

安可場的飯拍成烈居然收的比大家都快XDDD

現在是圭哥後來居上XDDDDD  目前圖數 聖圭>成烈>優賢>明洙>東雨>HOYA>成種

總之  成烈居然超趕了花欸XDDDD

 

白色軍裝系列

天啊XDD 我軍裝存好多XDDDDD

成烈真的很適合軍裝啊~ 應該說因為他腿長 穿什麼都很好看XDDDD

超可愛鬼臉~ >////////////////<

我一直好愛烈愛的圖 >//////////////<

 

接著是帥氣系列XD

先來張肉體圖(欸)

成烈手臂肌也很好看啊~~~ 甚至比圭哥好看耶XDDDD

鎖骨跟青筋 

成烈的手好大 >//< 還有隱約的胸肌(?)

 

小舌頭 >/////////<

 

 

接著是可愛系列

 

拿到拍立得也太幸運了啦 ><

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我也要搶劫親友的拍立得XD

這張超可愛~~~~~~~~~~~~~~~~ >/////////<

我也好喜歡這家的飯拍 但是我不懂它到底要怎麼加入TT  

 

接著是 看圖就讓我哭的哭哭系列TT

仔細想想 每次都說天使哥愛哭 其實成烈也愛哭XDDD

2月演唱會哭 日控也哭  安可場也哭XD 

雖然不哭的話會有點可惜 但哭了又好心疼噢TT

到底要怎麼辦,但與其哭  忍著不哭更讓我心疼 所以想哭的時候還是哭就好了

這張真的讓我超鼻酸TTTTTTT 抬頭眼淚還是會掉下來啊 笨蛋TT 不要讓人這麼心疼好不好

 

最後居然以吐司CP結束XD 

 

話說我昨晚看了TBS播出的日控

櫻花妹福利真的好好啊~~~~~~~~~~~~~~~~~~

我跟Liz都覺得沒什麼好怨恨櫻花妹的、畢竟他們也是燃燒小朋友才能跟著他們

但是但是

日控福利真的很好啊

東雨、成烈、明洙居然在白色告白時衝進人群發糖果欸TTTTTTTTTTTTTTTT

明洙還站在人群裡唱 真的是超近距離聽他唱白色告白欸!!!!!!!

也太令人忌妒了TT   

而且花在日控一直拖長音XD 韓控都沒有TT

但不知道是處理過的關係 還是怎樣   我覺得圭哥的飯叫聲好小 (畫圈)

快來台灣 我一定替你燃燒生命的應援XD

然後結尾的時候,花也哭了TT  成烈也哭 東雨也哭TT

花說 

他們七個人為了夢想很努力很認真

當有人告訴他們說他們很難活動下去什麼的時候 他們聽到那些話的時候 都會更努力

更努力的理由是為了那些愛著他們的大家

然後才能到日本這樣開演唱會、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他只有到死為止都為大家唱歌、說希望大家可以跟著無限一起笑一起笑

一直支持他們到最後

最可怕的還是明洙啊  他用世界溫柔的聲音說

他不會哭的、因為INFINITE要走的路還很長  

大家要一起走下去的吧? 互相相信然後一起走下去

我相信大家、大家如可以相信INFINITE到最後的話 一定會給大家看到更帥氣的樣子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又謝謝 我愛大家這樣

也許用文字看來是花的比較催淚 但明洙的語氣真的.....

不管是誰我都跟著哭了XDDDDD

 

拜託 我到底要為了你們哭幾次啊 我自己都覺得好崩潰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全站熱搜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