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在韓國不是追求美食的旅行

所以就把吃吃喝喝聚在一篇吧!!

有遺憾才會有下次,我的栗子牛奶TTTTTTTTTTTTTTTTTTTTTT


便利超商買的桃子茶, 不記得多少了XD

但就是非常普通的桃子茶XDDDDDDDDD 

草莓牛奶

不會太甜、就是乖乖的草莓牛奶XD

在便利商店買的摩卡

跟那種很苦的咖啡相比,他算是很甜

但是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大概是非常低等的甜度XD  

PARIS BAGUETTE的蛋塔

在韓國真的隨處可見PARIS BAGUETTE耶

那天其實還買了他們家的泡芙,我覺得跟蛋塔比起來泡芙比較好吃

餡甜而不膩、而且又飽滿

可惜實在是太餓了XD 就在電車上邊想睡覺邊把它吃了忘了拍照 > <


梨大的雞蛋糕

韓國雞蛋糕有兩種,但兩種都是有整顆蛋的

只是一種是像照片裡蛋是包在裡面、一種是蛋在上面的

可是這次吃起來沒有六月吃到的時候好吃耶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回台灣之後一直對他思思念念,期待太大XDD 

還是我那天吃太飽XDDDDDDD

明洞路上的超大泡芙

拜託!!!!!!!!!!!! 不要吃XDDDDD  真的 一一

普通到不行TT

應該說是普通之下吧,就是來騙觀光客的XD

我思思念念的第二名- SMOOTHIE KING

真的喝的出來他是現打的果汁,這次去還是很愛她

但是我不得不說,他杯蓋的設計實在是太不良了!!!!!!!

杯蓋一直掀開,然後悲劇就發生了XDDDDDDDDD 整個大翻倒欸我

翻了三分之一有吧(心痛)  還讓我的手套濕身TT 

兩天沒戴手套回到台灣凍傷TT 癢死我

冬天去韓國必吃的草莓!!!!!!!!!!!!!!!!!!!!

很幸運的飯店附近就有一家店在賣

當然觀光客多的地方會比較貴 > <

但是實在沒辦法一大早跑去市場買XDDD   他有分 6千、7千、8千韓幣

大概是用草苺大小分錢吧~

我們後面有在比較偏僻的地方買到7千一盒 巨無霸草莓XDD

不過本來打算去機場的路上吃,沒想到睡過頭忘記在飯店了TT

新村的辣炒雞排

因為華航精緻旅遊配套送的

這餐我們只因為加了起司,只要3千韓幣呦~ 

雖然沒有特別懷念他XD 但是免錢的就吃的開心這樣

他的麵還是一樣好吃耶~ >///< 韓國的麵都如此Q嗎~

 烈鳳- SEVEN 七哥的店

繁體中文耶!!!!! XDDD 

其實我們只是在梨大晃,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 

所以就跑進去吃了XD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店裡沒有客人

然後兩個女店員這樣  結果我們講英文不通XD

後來英文不通的女店員他就跑進去叫另一個歐膩出來

結果最後我們用日文點了這盤來XDDDDDDD 因為那個歐膩問我們日文O不OK

像這種寫好價錢的店日文就OK~XD 如果是沒標示的話,還是盡量不要用日文的好

感想~ 恩  有點像是台灣的滷味(?)

但是肉有點柴

 

 

最後我要隆重的介紹

此行最棒的美食第一名!!!!!!!!!!!!!!!!!!!!!!!!!!!!!!! 

登愣~

BEANS BINS的草莓鬆餅

去年六月為了這個走到三清洞店差點走到吐XDDD 事實上六月去的朋友還真的有人走完回到飯店就吐了!!!!

真的超遠,然後很震驚的發現它是限定TT  超哀傷

沒想到這麼快二月又去,所以抱著既然都冬天去了一定要吃到的怨念

選擇了沒有詩情畫意街景的東大門店,超方便!!!!!!!!! 就在Doota五樓,坐手扶梯上去一定看的到的地方

真的驚為天人啊!!!!!!!!!!!!!!!!!!!!!!!!!!!!!!!!!!!!!!!!!!!!!!!!!!!!!!!!!!!!!!!

草莓超優~ 不酸又甜、奶油也是完全不膩 (我平常不太吃奶油的,有些劣質奶油吃了會很想吐)

雖然價錢不便宜,單點草苺鬆餅的話一個要1萬5韓元 約台幣428元XD

但是還是令我們心甘情願的在半夜12點過後跑去吃了兩次XDDDDDDD 

他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