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 安可場第二張宣傳海報

 

我的感想就是     忌妒死我了!!!!!!!!!!!!!!!!!!!!!!!!!!!!!!!!!!!!!!!!!!!!!!!!!!!!!!!!!!!!!!!!!!!!!!!!!!!!!!!!!

當韓國人真好T.T

我們如此波折的為了孩子們第一次的演唱會,千里迢迢的去了就算了

整個旅程都超心酸就算了,也總算是見證到了

但是安可場讓我覺得很 ...  不是滋味XD

我忌妒的要瘋掉了!!!!!!!!!!!!!!!!!!!!!!!!!!!!  


算了,只好看看周邊安慰自己了T.T

好吧,我承認資料夾是回台灣之後又衝去五大買的XDDDDDDDDD (瘋了)

開學第一個禮拜很閒,坐在電腦前一直覺得暖男的照片實在太犯規!!!!!! 朋友又火上加油的跟我說五大有再賣

然後我就去了!!!!!

不知道安可場會不會再賣海報,我很認真的想去買第二桶回來貼XDDD

雖然我到現在都無法與海報的孩子們對視  >/////////<  暖男系列實在ZZANG!!!!!!!!!!!!!!!!!!

 

黑色系的名信片組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買海報的!!!!!! 然後被新加坡的貴人姐姐勸敗了XDD

姐姐謝謝你XDDDDD

他就這樣裝在裡面,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他設計的可以讓粉絲把明信片展示出來

像這樣↓

然後是資料夾組

 

你說說看!!!!! 這樣暖男對嗎!!!!!!!!!!!!!!!!!!!!!!!!!!!!!!!!

小小傲嬌但是又溫柔的 金聖圭

野性眼神但是又天使的 張東雨

油油膩膩但是又可愛的 南優鉉

釜山男人但是又賣萌的 李浩沅

最愛搗蛋但是又體貼的 李成烈

殺人眼神但是又神奇的 金明洙

乖巧可愛但是也長大的 李成鍾

(我今天看到他在日本場TM差點沒瘋掉!!!!!!!!!!!! 孩子真的長大了啊~ 你MAN死了!!!!!!!!!!!!! )


嘎~~~~~~~ XDDDD  就說李成烈嘴唇一定超熱賣 (欸)

你們這樣要我怎麼辦,好像要擔你們一輩子了

好吧我離題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海報組我沒拍XDD  因為他很不聽話啊!!!!!!  一直捲在一起

而且我無法跟圭哥對眼 (?)  我想我還是不要買第二桶貼好了T.T  每天進房間會羞到腦充血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