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econd Invasion  首次單獨演唱會

注意:這是一個完全個人觀點且愛吐槽成員、還用很多孩子們綽號的REPORT

 

其實,一直到演唱會當天  我跟親愛的Liz 都是沒有票的狀態

所以我也很佩服我們的勇氣,就算... 也許有可能去了現場卻只能在場外痛哭的情況

我們還是去了

很幸運的是,我們成功了(握拳)

雖然這背後發生了很多故事,但是我想我們都不後悔吧(!?)


 

看看這個排周邊的人潮,有沒有很可怕!!!!!!!!!!!!! 無限大發啊真的XD

暖男看版,看了真的好溫暖XDDDDD 讓我不畏寒冷 (靈丹)XDDDDDDDD 

 

令人感動的台灣Inspirit 米花藍,這裡一排就五個 另一邊天使哥哥那還有

社長大人請看到我們啊!!!!!!!!!!!!!!!!!!!!  快讓孩子們來台灣!!!!!!!!!!!!!!!!!!!!!!!!!!!!!!!!!!

 小小的會場


 

其實第一天跟第二天只有一些些微妙的差別XD

第一天我坐二樓,居然還趁亂寫了筆記 XD  第二天在A區 就只忙著看孩子了

所以REPORT 只寫我有印象的曲目,畢竟我現在幾乎只有我在哭的記憶了(竟然)

 

 再次回來吧

第一天:

看到門打開,孩子們穿著帥氣的白色軍裝站在舞台上我就超鼻酸的 > <

真的像夢一樣,看到孩子真人  但是二樓好遙遠T.T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邊邊的人都看不到

 


L SOLO 舞台 TOY - 我在你身邊暫時待過+成種鋼琴伴奏

 (這首歌是L當初甄選時唱的歌)

其實明洙會選這樣的SOLO真的嚇到我了,明洙不像是圭哥或花花一樣有很棒的唱歌技巧

但是他的聲音很特別,而且感受的出來這孩子很認真的再唱這首歌

演唱會結束後,我滿腦子都是這孩子的SOLO啊!!!!!!!!!!!!!!!!!! (居然)

我想大概是哥哥們平常唱太多了 (欸不是) 明洙的SOLO真的很新鮮很特別 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第二天在間奏的時候,大家一直喊著 金明洙、金明洙

然後這孩子就露出了一個殺人的微笑 >////////////////////<  超超超超超可愛XD

 

聖圭SOLO舞台 Because


可以親耳親眼聽到看到金聖圭傲嬌的唱Because 我真的死而無憾XDDDDDDD

雖然覺得金聖圭最後的尖叫很厲害,但是覺得結束的有點空虛XDD應該在接一小段Rock的歌曲嘛(扭)

我在坐等哪家飯拍有拍到他尖叫的脖子青筋圖(變態)

BTD

BTD這首讓我爆淚,這首歌是無限所有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作夢都想不到我可以在現場見證這首歌,蠍子舞真的很帥氣!!!!!!!!!! 然後我就從這裡開始哭 T.T

 

 Hoya,東雨SOLO舞台


亞東的SOLO舞台就是賣萌來著

天使哥哥還從舞者手中拿過一個橫幅上面寫著 HOYA 之類的標語XD

好啦,我知道你很愛他XDDDDDDDDDDD 硬要在演唱會上告白欸 哈哈  我也好愛你們  (亂拋愛心)

他們先唱了看起來很好(Go Easy) -其實我不知道這首歌XDD 歌單是從PTT偷來的 (偷跑) 感謝kanako大XD

然後就走回主舞台唱Crying, feat.BABY SOUL

Baby soul 在兩人後方坐著椅子升起,天啊~ 第一次聽到+上baby soul的Live Crying欸

可是李HOYA的合音也好棒, 可惜我的角度完全看不到天使哥哥T.T


優賢SOLO舞台 時間啊

花每次在唱時間啊,我都覺得他好好笑(欸)

因為他都會很入戲的哭腔、連表情也一附快哭快哭的樣子

但事實上都是個幌子XDDDD (被毆)  

可是這是我們朝思暮想的花花SOLO啊~~~

雖然很愛吐槽他,但是心裡真的... 找不到言語可以形容的感動

SOLO的最後 花花走到主舞台中間,然後他前方就下起雨了

我只一心想著不濕身太可惜XDDDDDDDDDDDDDD

成烈,成鍾SOLO舞台 TROUBLE MAKER

成烈成鍾的SOLO真的太太太令人震驚了!!!!!!!!!!!!!!!!!!!!!!!!!

他們從舞台出現時,真的好想大喊李成烈!!!!!!!!!!!!!!!!!!!!!!!!!!!!!!! 你這個大正妹!!!!!!!!!!!!!!!!!!!!!!!!!! (欸)

 

顛覆了平常忙內女裝很美的印象,忙內也完全化身為男人了!!!!!!!!!!!!!!!!!!!!!!!!!!!!!

雖然身高差有點遺憾XD

他們登場後的尖叫聲,真的快把屋頂掀翻了XDDDD 這根本是整場演唱會的高潮XDDDDD 衝擊力非常猛烈

成烈把毛毛外套脫掉後,我一直很奇怪他為什麼拉鍊不拉好XD 是拉不上去嗎

沒想到他居然..........  他居然把衣服扯下來了!!!!!!!!!!!!!!!!!!!!!!!!!!!!!!!!!!!!!!!!!!!!!

.....................................................................(默)

雖然大家都在尖叫,但我好想說 李成烈,穿回去!!! 快點XDDDDDD   我有點不輸湖XDDDDDDD

反差太大了!!!!!!!!!!!!!!!!! 前面不是好好的大正妹烈兒嗎XDDDD 突然扯下來我有點傻眼XD

然後最後,第二天的最後   居然居然居然  真的親上去了!!!!!!!!!!!!!!!!!!!!!!!!!!!!!!!!!  如果可以拍賣的話,李成烈的唇一定超搶手(欸)

Ment(MC時間)

MC時間大家一直調戲李成烈XDDD 連攝影機都故意從腳由下而上拍他

成烈一直遮遮掩掩的真的好女人噢 (掩面) 

但是很意外的是MC時間,李HOYA的話還蠻多的XDDD

雖然他平常主打著帥氣克里斯馬的釜山男人形象,但是其實聲音好萌  >///<

我期待他漸漸走向晟敏哥的路(亂入) 又帥又會賣萌XDDDDDD

第二天的MC又拱圭哥叫了一次XD

然後還拱成烈XD 再一次、再一次

成烈很惱怒的說:什麼在一次啦 BOBO? 他才不要XDDDDDDD

後來講到身材的事,他說他有再練 大家又拱他給大家看  

他本來作勢要把衣服撕了XD  大家就一直尖叫,不過最後還是沒撕 好可惜XDD (剛剛明明才在嫌棄他把衣服脫了XDDDDDDD)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真的好歡樂

最最開心的是,我也跟到現場的   I say Ho, you say Ya了!!!!!!!!!!!!!!!!!!!!!!!

Ho~ Ya~ Ho~ Ya~ (硬要講XDDD)

하양고백

第一天:我完全沒想到公司會有到二樓的橋段,畢竟我看很多韓團的影片 大部分都只待在一樓

剛好上來的是李成烈跟HOYA~ 他們手上拿著禮物丟 雖然我沒拿到~ 但我很努力的跟他們揮手了XD

太專心看李成烈跟李Hoya,害我第一天完全沒再聽這首歌欸XDDDDDD 這明明也是我的愛歌之一  (圭哥、花花我對不起你們 跪)

第二天:這首歌的時候圭哥來到我面前了啊!!!!!!!!!!!!!!!!!!!!!!!!!!!!!!!!!!!!!!!!!!!!!!!!!!!!!!!!!!!!!!!!!!!!!

真的真的,好感動 >/////////////////////<  可以看到生人在我面前唱하양고백

但圭哥一點都不傲嬌啊~~~~~~~~   真的好近好近,不過我也快被擠扁了XD 還要分神照顧周邊好辛苦T.T

Voice of My Heart

這首歌我除了成烈再也沒有別的印象了XDDDDDDDD

成烈就站在我眼前啊~~~~~~~~~~~~~~~~ 

看了演唱會之後,成烈的排名從我心中直直躍升啊!!!!!!!!!!!!! 這孩子真的很有現場魅力

而且他的粉絲服務完全不輸給油膩膩的花兒

在現場感受的到他粉絲服務的真心

這麼說好抽象, 在現場是不能拍照的~ 但成員們走過來的時候大家都會拼命的把手機跟相機遞給孩子們

孩子們可以不拿的,但是他們並沒有這麼做

除了直接定點給大家拍照之外,也會拿起粉絲的手機或相機自拍

想當然這時候大家完全楚於一個暴動的狀態,警衛就會出現阻止大家

其他成員的地方我沒有看到XD 然後烈兒站在我眼前,警衛出現後大家還是一直瘋狂的希望烈兒拿自己的手機或相機自拍

烈兒一開始帶著抱歉的眼神跟大家搖搖頭,可最後還請了警衛替他傳相機 >///<  (雖然不是我的)

但是他的表情實在太犯規了!!!!!!!!!!!!!!!!!!!!!!!!!!!!!!!!!!!!!!!!!!!!!!!!!!!!!!!!! (冷靜)

總結就是,我已經完全是團飯了(欸) 無法排名好可怕TT

Ending Ment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第一天的Ending Ment了

第二天的Ending Ment完全就是從明洙開始哭到演唱會結束XDDDDDDDDDD 

金明洙哭了,全世界都跟著哭

我本來預計天使哥哥張東雨會先哭的XD 沒想到是明洙這孩子

但因為是明洙所以催淚的效果更可怕,而且他真的哭的很激動

看到他掉淚我也哭的非常慘烈,但附近的韓飯日飯都非常冷靜啊~!!! 

我一個人哭的很沒伴XD 但心裡默默知道親愛的崩潰伴也一定在另外一邊崩潰XDDDDDDD

然後李HOYA也哭了、天使哥哥也哭了、成鍾、成烈都哭了;花兒也在掉淚

但是   金聖圭呢!!!!!!!!!!!!!!!!!!!!!!!! 不要再跟我說你乾眼症!!!!!!!!!!!!!!!!!!!!!! 

弟弟們哭成這樣,你為何不逼出你的眼淚TTTTTTTTTTTTTTTT 我想看你哭 (欸)

亞東真的很可愛XD  李HOYA在哭的時候天使哥哥拿著毛巾要幫他擦淚,但他自己也忍不住躲在HOYA背後崩潰

但還是把毛巾放在HOYA臉上XDDDDD  讓飯又哭又笑又溫馨的,壞死了XD

孩子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遇到了內溝哈架這首歌  讓他們越爬越高

他們說沒想到可以站在這個場合上的一天

我很想說 孩子,就算沒有內溝哈價  我相信你們也會站上這個舞台的!!!!!  

只是請記得跟我們的約定,只要還能唱還能跳的時候都不會放棄  會一直當我們的INFINITE

Encore:Julia

Ending曲花兒又哭了,我忍不住要說

你這個小心機鬼!!!!!!!!!!!!! 在Ending ment沒哭到崩潰就是在等這刻吧XDDDDDDDDD  (對不起我好愛吐槽他)

加上紙片燈光哭起來畫面真的超美~~~~~~~~~~~

其實在這首歌我也還在哭XDDDD 因為夢一般的兩天要結束了...   

真的像夢一樣,如果這首歌可以一直唱下去的話、夢可以一直不要醒的話....


---------------------------------------------------

後記:

真的是一篇很白痴的後記XDDD 一直在崩潰

後記我只是想說

我覺得在韓國跟在台灣看演唱會的感覺差很多

韓國人比較重視歌曲應援;第二天開場前有幾個韓國的飯拿著紙到處宣傳說

結束時要唱nothing's over感謝孩子們之類的   但是結束後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點就不得不驕傲我們台灣的應援了

雖然在舉辦前都會有很多反對聲浪什麼的,但至少結果都是好的

雖然我沒有在台灣看過韓團的演唱會,以前曾看過傑尼斯NEWS跟KAT-TUN的台控

KAT-TUN台控的排字不僅讓歌迷感動,連牛郎們都驚訝感動不已

所以我很期待孩子們來台灣

我們目標是逼金聖圭哭啦 !!!!!!!!!!!!!!!!!!!!!!!!!!!!!!!!!! 

PS.文章內的圖都是韓飯的飯拍,韓飯飯拍真的實在強大啊~

arrow
arrow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