인창쭈꾸미

東雨爸媽開的店,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這裡吧

孩子們也有在節目上來過這家店,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 Daily of INFINITE

地圖:

搭地鐵到   中央線九里站 K123 即可到達

地圖上只顯示了1號出口,其實出了地鐵口走出三號出口就可以直接開始找路,1號出口並沒有比較近 還要特別找


 


 

 

一開始的時候我跟Liz還非常興奮在店門口拍照XD

進去之後,Liz走在前面  櫃檯站了一個中年男店員

我們看到櫃檯的天使哥哥照片就非常興奮的一直發出的配音(?)

然後那個中年男店員突然就從櫃檯走出來對我們說 他是東雨爸爸 還伸出手要跟我們握手  

(我忘記他有沒有問我們是不是飯了,但這一點都不重要XDD 因為我們超明顯啊XDDDDDD)

不過她好像有問我們從哪裡來XD 當然要很驕傲的說台灣~!  但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我破爛的韓文XDDDD

結果我們就驚嚇到了XD   ←大概是這個表情吧XDDDDDDDDDDDDDDD

沒想到此時Liz整個眼洭泛紅,一附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一邊看著她叫他不要哭,然後自己也跟著爆淚XDDDDDDDDD  (我們真的很崩潰啊)

然後就有一組客人來結帳,所以我們兩個就牽著手到旁邊哭  (哪招)

後來爸爸就用英文問我們能不能吃辣,並帶我們到位置上 然後請了一個大媽來幫我們點餐

(其實大媽在點餐的時候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XDD 笑就對了 (亂教))

聽的懂得只有他問我飯要幾碗XDDDDD

 

怎麼辦我只看的懂燒酒跟啤酒(我好糟糕XD)

 然後食物很快就送上來了XD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啊~~~ (我餓了)

其他桌的客人都是自己剪,但我們是外國人XD 所以大媽有幫我們處理

他邊幫我們煮還問我們是誰的飯XDDDD 他說只能說一個

但是我們很貪心啊XDDDD 全部都喜歡 (欸)  最後他說那選兩個XDDD 

所以我們選一個選圭哥 一個選花兒  一個選天使哥哥,然後他說這樣不是三個嗎XDDD 我們說 一個人兩個沒錯啊XDDDD

 剪好之後變成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然後小菜也好多,有葉子、豆芽菜、沙拉、泡菜、海苔、蒜頭、洋蔥、醃漬物、蒸蛋、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菜菜XD

然後大媽還教我們要怎麼吃XD  

先用葉子疊上海苔然後再加豆芽菜跟沙拉(小菜可以隨意變換)在加肉或章魚,然後捲起來!!!!

然後吃進去超燙(欸)

但是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平常真的很討厭葉子XDDDD  因為吃葉子就像牛一樣嘛

可是我也有很捧場的吃了好多葉子 (天啊人生初體驗就獻給天使爸爸了XD )

 

 

 

但是來這裡吃飯,真的很難專心欸!!!!!!!!!!!!!!!!!!!!!!!!!!!!!!!

四處都是天使哥哥啊~~~~~~~~ 有笑的跟天使一樣的、也有帥翻天的天使XD

還有很多應援板

但其實我們發現店內的飯不多,都是真的認真來吃飯的韓國人XDDD

所以他們家的東西是真的好吃!!!!!!!!!!!!!!!!!!!!!!!!!!!!!!!!!!!!!!!

店內還有孩子們的簽名,右手邊那間就是孩子們坐過的小房間啊~~~~

明洙體超可愛,快點真的替他創一個明洙體啦XDDDDDDDDDD 

其實我們吃飽後小房間內的客人已經走了,然後房間門也關上了

我們很不要臉的問爸爸可不可以進去看看,然後爸爸就帶著我們進去拍照了

跟爸爸的合照

爸爸還用英文跟我們說孩子們有在這邊吃過飯

爸爸~ 我知道我知道!!!!!!!!! 孩子們坐過的地方欸T.T

而且裡面海報進度都超新的欸~


後記:

最後結帳的時候,爸爸在跟其他韓國客人聊天~

有聽到他很驕傲的再講孩子們這兩天演唱會的事

然後爸爸還說通常外國飯都會學點韓文才來的XD  我立刻插嘴說 我有學了一點XDDDD

爸爸對不起T.T 我不夠認真  無法全韓文跟你溝通TT

但是爸爸的英文不錯欸(孩子們怎麼了XDDDD)  我下次一定會進步神速的全韓文跟你聊天 (握拳)

等到那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爸爸 真的謝謝你養了一個天使XD 請告訴我把孩子養成天使的秘訣XDDDDDDD

走出門口前 爸爸對我們說See you again

我們約定好的XD    一定會真的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東雨家餐廳 東雨
    全站熱搜

    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